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HAPPY“羊”Year_1000字

HAPPY“羊”Year_10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就这样踏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是一年之中的开端,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春节。

  我的春节有别样的风采,若不信,请听我缓缓为你道来……

  Lens1:烟花之乐

  天空微黄,给人们温馨之感。突然一声巨响,一朵美丽的烟花映入眼帘,五彩缤纷。一个花骨朵在云霄之中霎时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花朵,展示着高贵,典雅之美,然后散化成火星,划破天空,坠落,融入泥土之中。

  烟花的美丽,如此短暂,却如此的奔放,如此的热烈。即使美的之后就要付出代价,也要在绽放的那一秒,最完美,最灿烂。

  这就是烟花之乐,我所领悟的付出之乐。

  Lens2:饺子之乐

  饺子如一尾尾小银鱼在翻滚的水花中上下翻腾,充满生趣。我迫不及待的把饺子捞起来,饺子静静的躺在盘子里,宛如娇羞的少女。她有着晶莹剔透的身体,姣好的面容.我轻轻的尝了一口,醇厚的浓汁顿时冲击了我的味蕾,唇齿留香,更有浓浓的幸福味道弥漫在心底。饺子,年滋味,家滋味。

  饺子,在经过水的沸煮前柔弱得不堪一击,但经过沸水的洗涤后,却坚韧的令人诧异。它的坚韧来自能够面对灾难的勇气。

  这就是饺子之乐,我所领悟的坚韧之乐。

  Lens3:阅读之乐

  风贪婪的吸收着空气中的热量,打在脸上寒冷刺骨,于是我与伙伴决定呆在家中。

  打开了书柜,在书的海洋里,我寻找甜美的神秘,当《简爱》握在手里,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它的甜蜜,跌岩起伏的情节,波澜万丈的人生,让你情不自禁地和书中的人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走过甜蜜的青春年华。

  喜爱读书的我们,利用这难得的时间,看了整天,没有烦恼缺掉压力,我们尽情享受。

  随心所欲地看自己喜欢的动漫,利用春节这一难得的放松机会。就如同坚持走完千万里的路程,踏完满是荆棘的旅途,就会有一份意外的奖赏等待着成功归来的你。

  这就是阅读之乐,我领悟的收获之乐。

  春节已接近尾声,我的欢乐颇多,你的呢?

    初三:张晓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