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_650字

我最好的朋友_6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学生,成绩中等,体育还凑合,但我的美术还是很不错的,曾为班级制作海报,得过全校一等奖,所以我从不嫉妒别人,只是羡慕他们能有那么多的朋友,而我的朋友却少得可怜。

  我的同桌是个急性子的女生,更是个不拘小节的女汉子,跟他在一起每天都会有稀奇的事情发生,他也总是搞些笑话,有次老师都被他笑的肚子疼,结果那节课我们就上自习。她并不坏,就是喜欢恶作剧,但为人一点都不拽,很讲义气,每次我被欺负或不高兴,他都会问我为什么,然后帮我出气,由此我很尊敬他,但她不习惯这样,所以每次做恶作剧的时候都带上我,我就这样很荣幸的得到了老师的批评、家长的训斥,但我却觉得好快乐,很刺激的感觉。

  某星期天,她来我家玩,我们继续捣蛋,在他的熏陶下,我也变得很调皮。其实我本来就是个活泼的女孩子,只是没人陪我玩,渐渐的变成了文静的形象。如今不一样啦,有他在,和我一起玩,我很开心,渐渐我们彼此熟悉了,就讨论彼此的小秘密,在学校里,我们成为了好伙伴兼闺蜜。

  她练过跆拳道,是学校的king,就是女王的意思,很有威望,但他告诉我他并不喜欢被人崇仰的感觉,这会让他难受得吃不下饭,我问他为什么,她摇摇头也不知道。或许他并不是那些爱慕虚荣的女孩子,而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孩。

  小学毕业后,我们分到不同的班级,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但我们还是保持联络,因为我们知道,无论彼此相隔多远,彼此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心心相印。

    初三:许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