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初夏之殇_600字

初夏之殇_6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无奈要分隔两地,一开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身边,再也不要跟你分开。后来的后来,我没那么想你了,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于是我知道,我得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如今不知身在何处的你,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你曾经的结伴同行。”慕云曦拿着手机,对着另一边正在听的尹辰说道。

  她知道,或许尹辰不会在意她的话,因为姬云菲在他身边,她已经听到了姬云菲那恶心透顶的声音,她暗想:真不知道尹辰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品味真烂。

  不过她还是坚持着说完了这段话,一说完,她就立即挂断了通话,这时,窗外下起了雪,她想起昨天看的秦时明月,冬天的燕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地方,冬天最深的日子里,天空会下整整一个月的大雪,把眼前的世界都变成一个白银般的天地,远处的山脉,进出的宫殿,都是纯白色的,在六角形的雪花飘落的最后一天,就是燕国最盛大的节日,大家会穿上最好看的衣服,带上最闪亮的头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聚集到宫殿前的广场,用几百根的木头点起熊熊的篝火,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人们唱着歌跳着舞,喝着燕国特有的烈酒,酒的香味远远的飘散都会醉倒。

  她幽幽地念着,想着。“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她脑海里浮现出两天前和尹辰、依琳他们决裂的场面,冷冷的说道“我不会让你们好过的,姬云菲,你等着,等着我的复仇!”

    六年级:龙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