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记_800字

游泳记_8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暑假的魔鬼训练,我终于学会看上去简单但做起来难的运动------游泳。

  1、初入泳池----囧

  第一次进泳池难免会有些陌生。一下水,寒冷的谁刺骨地向我拥来,一下子被冷水包围,这滋味可不好受。不出五分钟,我直打冷战,全身都在抖,牙齿都在打架了呢!我实在受不了了,匆匆地上了岸。在岸上缓解了许久,才鼓起勇气又一次下了水。这一次下水,我坚强了,勇敢了,努力地控制着自己。忽然,一只大手放在我头上,我还不知道干什么,大手就把我按往水底。大约过了三秒,那只大手才把我托上来,我敲敲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过了一分多钟,我看清了,教练在后面狡猾地冲我笑,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教练把我的头按下去,是想让我既能完全适应水里的温度,又能憋气。我真不理解教练的良苦用心啊!后来,教练交代我就这样一上一下地练着。就这样,我度过过了我的第一节游泳课。

  2、学习半月-----乐

  半个月过去了,每一天我都有不同的进步。今天是脚式进步了,明天是手势进步了,后天又是换气进步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个刚入泳池胆小怕水的我了。我现在与水宝宝玩的可开心了,甚至有时感觉自己就是一条灵活可爱的小金鱼,完全和水融在一起的小金鱼。为了表示当时和水宝宝玩的很开心,我特地引用当时的临时日记:

  2014年7月16日

  今天,我和水宝宝玩得开心极了。一会儿比赛翻跟斗,一会儿赛跑,一会儿又一起冲浪,甚至一起跳水……总之,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3、一个月过后------喜

  哈哈,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一回到家,就大声炫耀起来。正炫耀到一半,我突然打住了,因为我想起了一句格言:每个成功的面前,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泪水。之后,我就把这句话作为我的人生格言。

  记得去年,我才游乐两三次,就得了感冒,从那以后,我就从不敢接触游泳了,直到今年,我下定决心,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学会了游泳,游泳这个过程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相信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哲理。

    六年级:郑雨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