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拍卖师的乐趣_600字

当拍卖师的乐趣_6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乐趣很多。你或许未曾感受过拍卖师的乐趣,现在,就让我来和你一起分享吧!

  春节了,舅舅都带自己的儿女来我家玩。我一乐,把家里的所有玩具都拿出来给他们玩。没想到,他们那么贪心,临走时还要把我的玩具带走。

  我灵机一动,想了个主要:不如,我把这些玩具拍卖给他们吧!呵呵,我奸诈一笑,说自己可真聪明。

  我清了一下嗓子,大喊:“来,来,来,拍卖玩具了。”我立马下威,全部人蜂拥而至。

  我说:”第一个拍卖水枪”。夸耀道,“这水枪可好了,要是拿上他,就是一个英勇顽强的人物,有气派,有骨气。““我要.“我要”。大家都争先恐后,说我才是那个大英雄。嘿嘿,东西起价15元。一下子,每个人都在出高价钱。旁边的舅舅们理都不理我,眉开眼笑的。

  最后,这枪被一个顽皮的“小猴子"买走了。枪价钱25元。

  再来,拍卖电子琴。我假惺惺地抽噎着:”这是陪伴我童年的电子琴,卖掉它我可舍不得,可今天……说完后,眼泪止不住流淌。电子琴它可以在你悲伤时奏出快乐的音符,使你变得快乐,是个消磨痛苦的好工具。”

  舅舅们见了哭笑不得,自掏腰包买了电子琴,说是买了再赠我。

  哈哈,我发财了。眼前有许多散落的钞票。可消息一放出,耳边就传来请客的声音,这到底是什么请况。

  啊,当拍卖师原来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当拍卖师算是我的一种乐趣。

    六年级:杨金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