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800字

我的老师_8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嘻嘻哈哈的欢笑声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度过了长达六年的小学时光,就将毕业了,我们要离开母校了。可是谁还留意着大家的老师们呢?

  交过我的老师有二十几个吧,她们各有各的特征,虽然教的学科不一样:语文、数学……但是她们留给大家的记忆永远是深刻的——

  [一]张老师

  “上课!起立!小朋友们好。老师您好。请坐!”这句话想必在座的各位都不陌生吧。每天上课,老师和同学们都要讲的“口头禅”。虽然只讲一遍。但是到了张老师这里,总是会精益求精,有一点拖音就要再来一次流程,甚至有时还要来上个五六回呢!

  “啪,啪,啪!”张老师又发威了,也不知是哪个倒霉鬼又在上课开小差了,他肯定又没把该记的笔记给记下去,才招来这“飞来横祸”。大家也被吓了个胆颤,时不时望望他。

  [二]朱老师

  一开门,一阵“杀气”马上顺着风,席卷了整个教室。原来是朱老师“大驾光临”了呀!她手上拿着一叠试卷,表情也很严肃。细心观察的同学马上知道,这回考试肯定很差,便立刻坐好。而一些调皮的同学却一直没发现这个细节,还在做小动作。我可真为那些同学担心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小命会不保”。

  结果,我还真猜对了。试卷考的不好,而下课后,那些做小动作的同学也被老师赏了“办公室免费一日游”和大大的“巧克力”。

  唉~下面,他们的结果请自己猜测吧!

  [三]蓝老师

  哈哈,又到体育课了!

  大家像一阵风一般冲向操场,互相玩了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铃声响了。“快站好!老师就要来了!”“老师呢?来了吗?”“我看见老师了,快快快。赶紧站好。”一阵又一阵声音传来传去。最后,老师拖着拖鞋,唱着歌,慢悠悠的走到操场上。听见他的“天籁之音”,同学们都“噗嗤”一声的笑了……

  ……

  我有个性不同的老师,也有个性不同的同学。可是,明年就要离开他们了,真舍不得。所以,请珍惜现在与她们相处在一起的时光,或许,以后再也不能见面了……

    六年级:杨惠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