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破碎的家庭(一)吵架_700字

破碎的家庭(一)吵架_7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轩,最近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爸爸怒气冲冲地说,“都是你平日里太惯他了!”

  “我怎么惯他了?!你也不是天天把你女儿当个宝似的!!”妈妈也不甘示弱地说。

  “我哪有?!”爸爸讲完这一句话,便向妈妈的脸上打了一巴掌。

  “爸爸、妈妈,别打了。”我吓得,急忙跑过去拉架。

  “紫伊,别过来!!”妈妈的头发早已凌乱不堪,“明轩,快点带妹妹出去!”

  这时,哥哥过来,把我抱出了门外。

  家门外

  “至于嘛!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吵架,而且还当着紫伊面前!”哥哥一脸不快,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时,哥哥的手机响了,哥哥接了电话。过了一会儿,他说:“知道了,马上就来。”

  哥哥牵起我的手,就大步向前走去。“哥哥,我们去哪?”

  “酒吧!”哥哥看起来有一点心烦意乱的样子。

  啊!酒吧?!哥哥刚刚说的虽然只是短短两个字,却一个一个敲在我的心中。

  10分钟后

  我们来到了酒吧门前,这个酒吧的名字叫“白兰地·高度”。推开门,哥哥几个同学向他挥挥手,说:“夏明轩!”哥哥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

  “还以为你今天会不来呢!”一个男生把手搭在哥哥身上,嘴里还抽着烟。

  “为什么会以为我不来呢?”哥哥看向我,“我还把紫伊给带来了。”

  那个抽烟的男生看向我,然后一脸不屑的说:“一个小孩子,虽然是女生,又不能陪酒!”

  “我有不是把她带来,被你糟蹋的。”哥哥有点严肃的盯着这个男生了。

  “啊哈哈……明轩,阿迪是开个玩笑的,别这么紧张!”那个大哥哥好像很友善的样子。

  “是吗?”哥哥半信半疑的带我坐了下来。

  哥哥后来喝酒有点多了,给我喝了1瓶白兰地,喝完后,我总感觉有点轻飘飘的感觉。

  但是谁会想到,回家后,我和哥哥即将面临狂风暴雨的袭击。

    五年级:夏紫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