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今晚的风是兰花的味道_550字

今晚的风是兰花的味道_5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兰花开了,晶莹剔透。蓝的像要滴出水来了。晚风中,夹杂着兰花的味道,有带着几分苦涩。飘飘然然,如置仙境。它伴着落日余晖的步伐,像远方看去,想迎接朝霞升起的一刻!

  清晨,她开了,伴着晨光与露水。露水从花瓣滴到叶子上,仔细嗅嗅,有一种独到的清新、淡雅。她不是花中最夺目的一个,却是坚强的一个。在花界,梅花是最坚强的,那么,兰花只比梅花略逊一筹。远远地,就开到了那在风中摇曳的身子。她饱经风霜和雨露的洗礼,塑造了一刻坚韧的心。

  午后,春天的太阳不像夏日这般猛烈,却也叫人热的心慌。雨露早已散去,兰花的蕊中间还夹杂着点点雨露。兰花在鞠躬,她是有尊严的,岂能轻易向他人鞠躬。但是,兰花一生只像对自己有恩的人鞠躬。她的先辈一直这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晚霞来临了,黑夜一点一点覆盖了整个山脉,这一夜,静的出奇…………

  兰花站在这,她不会移动,她就在这。雷鸣声宣告了一场雨的到来,雨点飘落在了河面,过了一夜…………

  第二天,再见兰花时,已是上午了。她的半截身子倒在泥土上,可是,根仍然插在土里。背,依旧竖的直直的!到死都要光荣,挺直了腰做人。因为,兰花从不给别人鞠躬。

  今后,漫山遍野都是兰花…………

  兰花似宝石,外貌不仅比宝石还动人,更可贵的是似宝石一般的心!是如此的坚韧,是何等的不屈不挠!

    五年级:张紫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