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得到理解_700字

我渴望得到理解_7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们正在上美术课。我认真地画着画,却不小心把颜料弄到了同桌的衣服上,我连忙对同桌说:“对不起,对不起,刚才太急了,不小心给你弄上了一点颜料,实在不好意思。”同桌见状,没有给我留面子,他看着被颜料弄脏的地方,气呼呼地对老师说:“老师,你看,她把颜料弄到我的衣服上了。”老师走过来,看了看他衣服上的颜料,又看了看我,低声说:“出来吧.”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出了教室,手紧紧地抓着衣角,心想:“我是不小心的,希望老师对我好一点呀。”

  我们俩站在老师面前,老师先审问我:‘你为什么把颜料弄在他身上?“我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回答:‘嗯——,我当时太急,没注意到。”“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嘛。”没等老师说话,同桌就抢着说。老师叫我同桌先回去。同桌走了,脸上带着坏笑。

  老师又转向我,我感觉自己的心在砰砰地跳,不知道老师现在会怎么“收拾”我。“我想你应该知道那颜料是洗不掉的吧?”“知——知道。”我回答。此刻,我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心里祈祷般的想着:老师,你可要理解我一下呀,我真的是不小心的。老师又从头到尾把我审问了一遍,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什么也没听进去了,手一直抓着衣角,心里只想等待结果。终于,等到老师说话了:“这堂课你的美术成绩为零分。”我倒吸一口冷气,梦游般地走回教室,回到座位上。零分!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字,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呢?过了很久,心情才稍稍平静下来。

  被老师批评时,我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被老师理解。只要老师当时能好好了解一下情况,能理解或相信我,我的成绩就不会为零分了。

  老师,您当时就不能理解一下我吗?

    五年级:曾雪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