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两年时光,青涩岁月_900字

两年时光,青涩岁月_9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三条平行线,紧紧挨着,紧紧靠着,互相依偎,互相行走,共同走过了一段青涩岁月。

  ——题记

  手拉着手,书包连着书包。每个早晨当太阳高高挂在天空向大地投下阳光的时候,总会有一幅图画:远远望去,有三个小女生的背影,一起手拉手,打打闹闹,并肩走在马路上。一幅多么让人羡慕的场景,就那样持续了俩年之久。那时的她们还在读小学五年级,那时的她们满脑都是幸福,那时的她们都认为只要三个人一起上下学一起不离不弃就是全部。

  她们三个都不怎么记得一起相识的情景了。她们都觉得一定是缘分吧,让有点安静的她和有点活泼的她和有点吵闹的她,就那样在不知不觉中相识了,就那样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一段青涩岁月。

  每次在学校的时候,她们三个始终是不离不弃。不论是上厕所还是打扫教室,不论是跳橡皮筋还是打球,她们总是会在一起,即使做游戏的时候要分成两方也总是会耍点小心机在一方。那时的她们最无忧无虑,那时的她们最最单纯可爱,那时的她们三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放学回家时三个人依旧是一起。如果有人要打扫教室的时候另两个人总会等待同行或者帮忙打扫,再一起背着书包开开心心的走出教室,走出校园。到了各自的家时也总会到别个的家去串门。每次其中一个人有好东西的时候也总会拿出来三个人一起分享,一起不亦乐乎。那时的她们最最懂得分享,那时的她们最最懂得珍惜友情。

  任何人之间总会有点不愉快,她们仨也不例外。一个呢,总是有点多想,还说了一些什么分离退出的话;一个呢,又很懂那个有点多想的,总是能猜到她的心思,给她温暖;还有一个呢,是很文静很招人喜爱滴。虽然有点多想的她曾让她们三个之间有丁点儿不愉快,但是因为另两个的懂心与懂她,不愉快过后又是三个开开心心的小女生。就是那样的懂,就是那样的伴,就是那样的一切一切,让她们感动。

  那时的她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庆幸遇到了对方,她们也都非常坚定的相信,她们三个一定会像三条紧紧挨着的平行线,共同走过那青涩岁月,永不走远。

  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相信,相信一切,相信我们不会陌生,相信时光不会无情。

    高一:邱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