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写给那些美好的时光_1000字

写给那些美好的时光_10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永不分离”等话语在那个纯真的年龄盛行着,却不曾真正存在。

  “能够认识你们真好!”上天待我不薄,让我们相遇。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彼此之间,更是像亲姐妹,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一起放学…看似平凡的场景,现在想想甚是怀念,或人,或情,多么珍贵的一份友谊啊。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傻瓜的我,无缘生起了一股错误的感觉,开始不理你们,上学开始独自走得很快。可笑的是,我竟然对那么亲那么爱的你们,说出了那句话:我退出我们的三人姐妹组,你们两个组合吧。

  多么无知的我哇,仅仅只是因为一点点的怀疑与猜测,便想扔弃我的姐妹。现在我才明白,感觉只是感觉,不是真实。感动的是,你们依旧陪伴在我身边,现在的我回想起来,你们不愧当我的好姐妹。你说,朋友之间没有怀疑,只有信赖。你说,我们是一家人,比你亲姐还亲的姐姐。你还说,让我把那件事从心底里抹去,不再提起,再当姐妹…你问我好吗。现在我也想问一句,如今的我们,来一个穿梭时光与变化的拥抱,可好?

  时光不会走已经走过的路,只会一直向前走。经历了的事情,也是一样,会一直存在旧时光中,无可抹去。那时你写给我的信,或许你早已忘记,在我这里,确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很想说一句对不起,原谅那时的我的无知。很想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那么的懂我,在毕业时给我留下了一张难忘的笑脸!

  (2)

  蓝天和白云,青草和沙石,都见证过我们的身影。你是我的樱花,我是你的晴天。樱花只有在晴天才能绽放得更加灿烂,晴天只有在樱花的陪伴下才不显孤单。

  我们,共同走过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并会一直走下去。小塘的嬉戏,山丘的探险,单车的歌唱,夜晚的唏嘘,远处的笑声,近处的灿脸…无忧的场景,让人难忘。

  你曾说,会有一条开满鲜花的路,你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很开心,能有你的陪伴。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我们的年纪虽不大,但也不小。你总爱谈着天,每天向我诉着八卦;我总爱笑,笑你是个不择不扣的话痨。

  向一个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我们用一张张的小纸片写下了彼此一天的心情,装进一个小小的纸盒。忘了我们写了多少张小纸片,记录了多少天的心情了。只知道,毕业那天纸盒到达彼此手中时,很期待把它打开,那似乎装着我们的心,所属于纸盒。

  昵称,纸盒,杯纸,听话模式,约定…一个个的场景,都是我所珍藏的。

  愿所有时刻的你,都能微笑相迎;愿你在一切不悦的时刻,一切的所有能给予你快乐。

    高一:邱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