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记即将逝去的初中生活_550字

记即将逝去的初中生活_5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觉中,初中的最后一个学期也已过去一个星期了,我也即将告别初中生涯。

  三年的初中时光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让我经历了许多的磨练。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人告诉过我,初中三年不论我是以什么方式或抱着什么心态过的,这三年都会是一生中记忆最深的三年,也是过去后最想回到的三年,他们都告诉我,一定要珍惜这三年。可惜我当时还不懂为什么,直到现在即将要离别了,我才懂得,这三年给我留下太多不可忘却的回忆!

  还记得刚上初中时,我想时间过得快点快快结束这不得不学习的时间,但现在我却不想时间流逝,只觉得所有的时间都不够用了,好想让时间停止流逝让我再好好品味这初中的生活。可惜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永远都无法挽回,谁都无法抗拒时间的消逝,只能珍惜这最后的几个月时光。

  时光可变,世界可变,人情也许多都变迁,但我与陪伴我度过这三年的各位感情永不变。我们永远都是同在一起努力的同窗,不管离开以后能否再见,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友情。

  If we all wil lleave everyone,I hope everyone don't forget each other(如果我们都将离开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对方),这是我最想对陪伴了我三年的同学们说的话。

    初三:Mr丶L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