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的快乐的周末_350字

我的快乐的周末_3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的前一天晚上,以前的好朋友打电话来叫我早上出去玩,我开心的答应了。

  一大早起来,我刷完牙吃完早餐就出门了,我听着音乐慢慢的来到了体育广场。

  我来到了广场的们口,突然看到朋友们也刚到,我含着微笑飞奔过去,我和我的好朋友紧紧拥抱在一起。

  我们放开了彼此聊完见面的话后,我们一起走进了这宽敞、漂亮的广场,我们坐在广场的铁凳上聊了我们在这几年里发生了有什么开心、有趣和伤心的话题,我听到他说了句让我感动的话,他说:“当你寂寞没人陪或者没人分担痛苦时别忘了你还有个好朋友,那个好朋友就是我,我可在你寂寞时陪伴你;在你没人跟你分担痛苦时,我可以马上来到你身边!”

  我们聊完了,依旧大打了一小时的球,打完球我像感觉到回到我们的快乐童年,我们喝水的样子还是像童年一样,那一刻感觉从初中回到我们小学的时候,我们开心的笑了!

  随后我们回到我们彼此温馨的家。

    初三:音乐书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