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选择自己的路_500字

选择自己的路_5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从一出生开始,就在赶路,还有人的在拼命的奔跑,也许坦坦荡荡,或者充满荆棘,布满泥泞,一切艰难和挫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就足够了。

  很多时候,我们生不由己,不得不踏上旅途,不得不走上下。从你踏上地第一步开始,你就必须要背负起这一路上的责任,你要面对接下来没有预知的血雨腥风,你要对得起陪你走下去的人,支持你的人,更重要的是,要对得起自己一路上的牺牲。选择了一条路,就意味着背负上了太多太多。既然选择了,就要走好它,走下去,自己付出的拥有不是最后得到一声叹息。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有着那份追求梦想的执着,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人生。或许,我们选择的路只是搭在悬崖两边的一根独木,你也要鼓足勇气,奋力一搏。当你以优美的姿态行走时,被别人当做笑料,也要坚持走下去,被嘲笑的梦想才有价值,如果没有你今日的嘲笑,哪会有我明天的光辉。

  世界本没有路,路都是人走出来的,我们要选择自己的路,不同的路,沿途有不同的风景,最终到达的目标自然也不同,有时候,选择别人走过的路,并不是没有主见,要做有思想的灵魂,我们以前车之鉴,踏在别人的脚印上,去开辟一条崭新的路,如果一味的执着依旧,只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有时候,路不好走,也要选择一双合适的鞋。

    初二:郭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