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不再来过_900字

不再来过_9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光下没有了望月的身影,是的,再也没有了。

  ——题记

  也许吧,花败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艳丽。我不知道痛为何要向其他人倾诉,我只知道自己才是最值得信任的人。山挡住了视线,但是路还在脚下;被石头绊倒了,你还有站起来的资本;在人生走向低谷时,请记住给自己一巴掌,让自己知道自己能行。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走不完的路。

  我佩服狼的勇毅,更敬佩鹰的洒脱。他们的使命是战斗。是的,我渴望战斗,我渴望有意义的人生。我走在这有亿万人的世界,我是平凡的一份子。我要让平凡开一朵绚丽的花。该放弃的都放弃了,该拒绝的都拒绝了。无数平凡人都不断追求着那所谓的伟大,都追求着那虚无缥缈永存。他们都忘记了他们奋斗的目标,他们忘记了他们只是那亿万分子中的一员。人生不是来追求的,而是来创造的。

  在绝对的利益面前,即使放弃了,也不要说你没有动过心。花开花白,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生的意义。自己放弃的,就没有资格说拥有过。远离了,放弃了,失落了,心碎了记得给自己一个不再来过条件。每天过着一样的日子,千万不要说你过够了,因为你没有资格,昨天不再来过。谁还在憧憬那不存在的明天,那么请记住你还在今天。

  是的他走了,我追不上了,我摔倒了,我害怕了。蜷缩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着那默默无闻的小草,我真的醉了,我真的惧了。我尝试躲避心灵的黑暗,可是我败了。看着落下的太阳,我静静的闭上双眼。不再想不再望,真的不再来过。

  月光下花开了,黑色的身影又回来了……

    初二:刘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