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丢失_450字

丢失_4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说,笑是一个人的标志。

  她说,我喜欢微笑。

  她,是一个不幸而又幸运的人。不管是不幸还是幸运,她始终微笑着。这个世界对她的不公,她熟视无睹,始终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在这人间听流水潺潺,看花自芬芳。她说,我很幸福。有爱她的人,有她爱的人,环绕在她身边。可是,物是人非的事情总是让人痛心。

  那天,她躲在她妈妈的房间的角落,没有开灯,很暗,很暗,阳光被挡在窗外。她说,你看,妈妈的房间还是很干净,她等一会就要回来了吧。她很爱她的妈妈,比能说出的爱还爱她。从此,她的脸上不再有微笑。从此,我再也没见过她。她的父亲带她出国治疗——抑郁症。

  我曾经幻想着带着她去看枫桥,残雪,带着她去看雨后晴天,带着她奔跑。如今已成烟。

  她说,她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等我,永远。

  我说,等我带你回家。

  在这繁华的世界中,我丢失一抹微笑,我一直寻找,一直寻找,相信她会如她所言,永远等我。

  我幼稚的寻找,幼稚的执着,最终失掉了她,也迷失了自己。

    初二:尹倩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