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古侯府--心念_450字

古侯府--心念_4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的世界挺好,不用担心生活中得争执斥责,不用忧愁水墨般的素情爱怨。虽然,有些寂寞但却依旧能过好平平淡淡的日子。一些人会说,承受孤独肯定具有常人所不具的品质。对不起,我没有南海翠竹坚强毅力,也没有雪里寒梅高尚品性,只有一棵生长在荒芜的嫩芽以缓慢方式茁壮成长。

  西门口的南窗角上,百合渐渐凋零,泛黄的枝叶枯萎褶皱,徒增了几世的殇。秋风拂过是那么的冰冷,双目望去是那么的萧条。轻倚门轩,眉角微蹙,想要说出的话与被涛声止住。定目江水,卷卷浪花逝去,波波叠层东流。寄出的是相思与守望。当然里面也包含了些许无奈。

  江边停留的孤帆上下浮动,发出吱吱声。突然几片枫叶落入船中添上了点点肃杀。

  独守一隅,庭上古风式建筑正散发着神和的木香。坐在朱漆雕花凳上想与你诉一诉红尘,聊一聊令我向往的星空。因为那里处处残留着生命的脉痕。星球是圆的,其轨迹也是圆的,圆圆圈圈,圈圈圆圆,那似乎是永恒的诺言千古不变。想必这也是道的一种分论,一种阐述。不想多说什么,只想趁此空隙解解乏,吐露心中所思所念。

    高一:陈治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