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二十六章 封位风波_2000字

二十六章 封位风波_200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他们怎么能让我等这么久。

  此刻,我镇百无聊赖的趴在王座上。这个大王座对我来说还是太大了,这幅身子还真是小。

  来来,我来想想自己的经历。

  呃,这么想来还是有些不对劲。我是现代人没错,可为什么不是他们的孩子,是不是他们隐瞒了什么,我的父母是谁,为什么我会穿到这里,再说、小火鸟已经说过我本来就是皇。我觉得一切都不是巧合。

  我翻了一个身,望着天花板发呆。

  这时,下面突然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小姐,长老叫你到大殿准备封位仪式。”

  我一个翻身下床,望见一个少女低眉垂立,犹似一朵雨中含苞欲放的菡萏,如丝绸般的花瓣,在这素色流年中勾勒出一抹靓丽之色。

  我走到她面前,望着比我高一个头的她,嬉笑着说:“带路。”

  少女定定地望着我,向后一退,一转身,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

  我敛起笑容,跟上她的脚步,来到大殿前。

  少女轻轻将门推开便退下了。我抬脚缓缓走进去。

  澄净的梵香,弥漫进龙阙殿,一袭水蓝色的谪仙身影,一步一步自殿外走进。哪怕来人的到来如此突兀,但是却无人敢阻挡她的步伐。柔和的光芒在她的身上浮动游离,眉目如画,姿容似莲,妖般魅颜,叫人看一眼都会心醉神迷,却又不敢有丝毫的亵渎之意。

  众人痴痴地望着这位即将要接管的小人,眼里有嫉妒有疯狂有鄙夷,总之很多种情绪。

  我淡淡地迈着小步子,在众人目光中,来到大殿中心。

  长老已在中心台上站好,一共有三位长老,分别掌管三大陆的。从左至右,最左边的为忘忧大陆的圭,中间遗失大陆的玄,右边的为无陌大陆的浅。

  出其意外的无陌大陆的浅意外地很年轻。

  望着玄长老在手中的象征接管人的武器:落幽权杖。

  一颗通体幽紫的宝石嵌在深绿的藤蔓里,折射出一丝丝紫色光芒。

  突然,大殿的门被敲响。那声音在大殿之中非常突兀。

  果然,有人不安分了。要出手了。

  我微微转身,望着大殿的门被踹开,走进一大批人,自称是圣莲殿的人,好像还是我们长久的对手。此刻趁着封位过来灭帮啊。

  我心底嘲笑着一帮人。身后的三位长老,圭在一边按捺不住,连忙走上前,焦急的说道:“姑娘,你既然是我们的幽王,实力是必不可少的,要是今天被灭。后果、那是……”

  我淡淡的望着他,忽然望见他眼底一丝嘲笑。我突然一冷,这次事件说不定是策划好的。

  我嫣然一笑,伸出手拍了拍,“好啊,我还说你们就这么让我成为幽王了!”

  我转头对他们的头说:“不如我们出去吧,在大殿始终是不好的。”废话,我的天雷肯定会把这如同古董的城堡摧毁了。

  那头意外地爽快的同意了,领着一帮兄弟出去了。

  ……

  我们来到一片空旷的场地上,这时。他们的头抱拳说道:“今日,我们奉白莲圣女之意来此挑战。”

  我天真的笑道:“是吗,在我封位仪式就来,好像很不合时宜啊。”

  这时,对方一位男子控制不住,终是出了手。“费什么话!直接灭了!”

  我歪着头笑着,这行为让对方的头不忍心下手,自己一人呢喃了好久。

  好吧,他我就暂时放过吧。

  我和对方的头在周围一片混乱中静静地站着,我身后的三位长老和对方已经打起来了。

  对方的头儿,深深的望着我,随即温柔的笑道:“在下名为赤莲,能和姑娘交手,实属我的荣幸。”

  说完,便风一般冲上来,手直逼咽喉。我只是微微侧身便躲过。那人诧异的望了我几下,上下打量一下。

  “看不出,小姑娘你还深藏不漏啊。”他邪笑道。

  我眯着眼笑道:“彼此彼此。你的面具带够了?”

  他瞪大眼睛,随即缓缓收起攻势,低头轻轻撕下面具,一张绝美的面容露了出来。

  这时所有的目光聚集到他身上。

  一头墨色长发瞬间化为青丝如瀑,发丝上柳芽般清新的嫩绿色。一双墨眸顷刻化为金眸流转,嘴边微微噙着一丝邪意。

  他伫立在暖光中,他整个人就如同阳光般温暖人心。

  我微微一愣,不知怎么的,我竟然感觉到他身上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说不出来,就像、就像……父亲?

  不可能,不可能,我父亲应该不会这么样,跟我一点都不像。莫不是父亲的朋友?那倒是有可能。

  我走上前,很无脑地问了一句:“你认识我父亲吗?”

  他愣是没料到我会说这样的话,眼角一抽,尴尬的笑道:“姑娘,何此说法?”

  我轻轻嗅了嗅,好像又没有那熟悉的味道,莫不是我感觉错了。

  那男子突然想到什么,突然低下头,定定地望着我,像是想到了谁,眼里的深情让我深深一颤。

  我轻轻拍了拍他,“喂,好清醒了。我知道我很美,也没必要像望情人一样望着我吧。”

  我双手环胸,他一震。回过神,喃喃道:“怎么会这么像?”

  什么这么像,是不是他真的认识父亲或者母亲?

    初一:杨雪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