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颜瑾之曦,飘零十三月_550字

颜瑾之曦,飘零十三月_5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颜儿,今天为师教你学一招‘夺影刀刃’好好看着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开始运剑,一旁十四五岁的小姑娘乖巧地说了声好,接着狡光一闪:”那师傅就可以给颜儿买糖人吗?这次颜儿要挑的。”少女脸上尽是光芒,闪耀的像是宝箱里的钻石。

  老人不睁眼回了一句:”不成不成,除非颜儿学得好,不然就让你今晚打地铺……“话还未说完,少女脸上的微笑顿时沉淀下去:”那便好生看着吧!“说罢,少女飞身向老人探去,武功之高,实在不可比拟。

  落满白雪的小院子里,老人接了她一招,便飞身进了屋子:”颜儿,为师今天累了,看你武功不错今天就自己练练,恕不奉陪。”窗外的少女翻了一个白眼:“知道了,就知道你这个吝啬鬼不会给本姑娘买糖人儿,还有,看你可怜本姑娘告诉你,你破兜里的五文钱已经花了,那麽再见喽。”

  看见老人瞬间变脸,少女一边忍住脸上的笑容一边运气飞了出去,只听到小院里传来一声怒吼:”啊啊啊!那可是我一星期的饭钱啊!江颜瑾,你别跑!”可是只听到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的声音:”哎哟,我的老腰啊……“

  江颜瑾再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师傅,这些日子你就好生待在床上吧,哈哈哈哈哈……”

  再看少女,已越来越远,娇小的背影落满了白色的雪花。

  [给小倾倾点个赞呗,毕竟也不容易啦,且听下回预告:江颜瑾误打误撞来到皇宫却不知情,究竟她会遇到什么人和事呢?]

    初一:李岱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