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友谊很简单——读《樱桃女孩宁佳心》有感_900字

友谊很简单——读《樱桃女孩宁佳心》有感_90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姐姐的小说派总是让人读得津津有味,许多书本写的都是关于友谊的。最近我读了一本书《樱桃女孩宁佳心》,真让我懂得了“友谊”二字。

  《樱桃女孩宁佳心》这本书主要讲了:樱桃女孩宁佳心,芒果女孩胡晶晶和荔枝女孩蔡一心的”传奇“故事。他们是班上最要好的好朋友,死党,常常在一起聊天,玩耍……

  这样的她们,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友谊。虽然我现在已上六年级了,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我也非常舍不得我的朋友们,老师们。他们已经和我同班四年了,大家对对方都很了解了。阳光开放的李慧婷,柔软的软妹子——蔡东晓,活泼可爱的李文焘,默默无闻,却经常乐于助人的黄钰明……这些同学都是平日里我的好伙伴。当然,也有我”可憎可恨“的同学,不爱交作业,为小组扣分的李亚飞,自恋狂——王宏坤,性格多异的赵仕豪,爱为自己”带盐“,装酷的黄涛……虽然有时他们真的很讨厌,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另一面。同时,他们也在我的生活里增添了不少的喜怒哀乐。或许如果没有他们,我反而觉得自己的人生,是白活了一个世纪。

  想到这里,我也不经想到了兵乓球比赛时训练的场景。那时候的我们,没有忧愁,没有仇恨,没有烦恼,只有开心,只有互相学习,帮助。我们班的女孩子都不会打兵乓球,但由于学校要举行兵乓球比赛,每班选四男四女。我阴差阳错被选上了,还有另外三个女孩,也被选上了。虽然我们不会打,但我们可以学啊!于是,我们去请教男生们。最让我敬佩的,就是赵仕豪教练。以前一直认为他是个老为班级惹麻烦的人,可是,在那些天,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他。他教我们怎么抓拍,怎么发球,怎么打,兵乓球的一些规则……我们在男生的帮助下,渐渐熟练起来。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过得真的很开心。以前的什么不开心啊,烦恼啊,通通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友谊就是这么简单。当你不会做题,同学出手相助;当你受伤了,同学关心你;当你在哭泣时,同学来默默的安慰你……这些都是友谊。友谊,就算你们只见过一面,就算你们只说过一句话,那就算是无意中看了他一眼,友谊也就此发生了。

    六年级:邓冬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