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西游记》有感_450字

读《西游记》有感_4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西游记》,那可是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讲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护送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让我得到了许多感受,令我记忆忧新。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僧向西天取经,后面跟着三徒弟,西天取经万艰险……”听起这首歌,立马就能想起《西游记主题曲》。其中,西游记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三打白骨精》。

  讲述着是唐僧师徒四人来到高山前,唐僧饥饿,便让悟空去找些吃的。不巧。悟空刚走,唐僧就被白骨精盯上,白骨精假意送斋,刚走过唐僧面前,悟空一眼看出妖怪,一下打死,唐僧责怪悟空打斋饭,从里面蹦出青蛙、癞蛤蟆。唐僧这才相信。白骨精不甘心,又装年满八旬的老人,悟空有一棒打死。唐僧无奈于悟空便原谅了他。白骨精又装成白发老公公,悟空机灵,暗中找众神为悟空作证,于是,悟空又一棒打死化作一堆骨骼。

  这个故事告示我们,做什么事不能莽撞,而要有心思进行周密思考,想出完全对的策略,想想后果会怎么样,再去行事,还要有足够的证据,让别人眼见为实。

  指导老师:徐茹冰

    六年级:赵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