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餐厅_750字

未来餐厅_7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乘坐着时光机,来到了22世纪30年代的故乡。刚从时光机里出来,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惊:汽车有的在电子马路上奔驰,有的在空中翱翔。各种各样的,千奇百怪的楼房拔地而起,真是令人眼花缭乱!

  我看了看百货大厦上的“微型投影钟”,已经七点了,我的肚子也在打鼓了。于是,我按着电子显示器上的路线,坐上了“TK550”次隐形电车,以光速穿过一切事物,终于到达了“德比伦”空中花园餐厅。

  刚一进门,只见餐厅内几乎人山人海。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这时,桌面上突然亮了起来,荧光屏上显示着所有菜谱。我用手轻轻触摸一下我想要吃的东西。只听桌下响起做饭时炒菜的声音,仅仅过了1分钟,桌面上又缓缓升起一个圆形的升降平台,美味可口的饭菜被送了上来。

  这时,桌面上的荧光屏再一次亮了起来,原来是世界周报。我戴上意念项圈,荧光屏立刻又变成了我想要阅读的内容。在桌子两旁伸出两个机械手,一个为我捶背,另一个呢,则端着奶茶,使我消除内心所有的疲劳,这真是多么的惬意啊!

  享用完饭菜后,桌子上的升降平台又上升了起来。荧光屏上显示着几个大字:请您把金币放在升降台上。我一摸口袋,竟然没有带现金!“没关系。”一个声音从桌下传出。原来是一个话筒,它继续温和地说:“您可以查询您的银行账户。”我听了,赶快在屏幕上输入账户密码,付清了金额。“欢迎下次光临。”话筒亲切地说。我微笑着点了点头,迈着四方步走出了餐厅。随后,电车又以光速把我送到了时光机旁,我心里是有些恋恋不舍,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坐了上去,又回到了现在的我。

  “懒家伙,起床啦!”妈妈对我笑着。“咦?”我不是在餐厅吗?“什么?”妈妈大惑不解。“原来是梦啊。”我自言自语,但心中却想:虽然这只是梦,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这一切都能变为现实。

    六年级:陈重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