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猕猴表演_650字

猕猴表演_6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去了七渡花果山,那里有许多项目,其中猕猴表演让我觉得最开心。

  猴子很可爱,真让人想摸摸,但又怕它挠我。

  首先,训猴人让猴子升旗,它熟练的操作着,表现得太棒了!然后训猴人拿出三把刀,说:“这把刀是不是真的,是真的,翻3个跟头。”这只猴子就双脚朝后弯曲,随后猛得一蹬,翻了3个,表明是真的;训猴人再让第二只猴子做,第二只躲开了,不想做,训猴人连扔了3把刀,猴子灵巧地先用嘴接,再用双手接。还有一只猴子故意犯错误,训猴人就用鞭子想抽它,这时,另一只猴立即跑过来抢鞭子,还跟训猴人玩了个游戏,假装把鞭子放地上,等训猴人过来取时,又瞬间迅速把鞭子抢走,然后又放在地上,来回好几个回合,弄得训猴人似乎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边吃桃边看表演,忽然一只还没上场的小猴子过来了,我以为它要吃桃,就起身跑,原来,它把我坐的泡泡垫拿走了,并扯得碎碎的。不一会儿,它又过来了,想把我们的水拿走,可它拿了两次,都没拿走。接着,它还想试着拿我包里的东西,还真把拉锁打开了,但没拿里面的东西,刚打开拉锁,就跑得远远的,好像是怕我们把它怎么样。一会儿,它慢慢的走过来抢我的桃,我还没吃完,它轻轻挠了我一下,好像说:“快给我桃!”唉……没办法,我只好给了。看,它还把桃啃得干干净净!

  最后表演的猴子还演了大猴用车拉小猴,表演完了还给我们敬礼。

  猕猴表演真好看!总能把我逗乐,我心想:几只猴子还真有两下子,所有表演都活灵活现,比我可厉害多了!看得出,这些猴子是既灵巧又聪明,既可爱又十足的顽皮!

    六年级:钟禾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