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表里不一的班主任_550字

表里不一的班主任_5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小学的重要阶段遇到了一位老师,他可谓是一名表里不一的班主任。教6年级的考老师无一不佩服他。

  虽说他是一名老师,可你看:小小的眼睛却炯炯有神,高挺着的鼻子,细细的眉毛,最奇特的是他的胡子,足有两三厘米,脸上还有一道小小的疤。就因为这些,同学们就开了个玩笑:老师如果这样出去,百分之百的人不会以为他是老师,而会把他当坏人。他听了也不生气。老师他不怎么穿西装,而是穿衬衫,T恤等。

  我们班的同学对他有许多的评价,和个人爱好。

  1.凶

  我们班可谓是最差的一个班。什么打架啊,骂人,逃课,偷东西样样都敢做。连校长也管不住我们。我们一个学期可以气走七八个老师。可到王老师来时,先开门见山,再来个下马威,就把我们班管的服服贴贴。还在期末里考上了全年级第二,就连校长都惊呆了,还在全校面前表扬了我们班。

  2.幽默

  每节他的课时,都会传来我们班的笑声。你没猜错这是他在给我们班讲笑话。

  3.融的进我们班

  他告诉我们他大我们十多岁,说在外面我们可以不用把他当做老师。有一回。我走回家的路上。他叫和一名家住的远的同学上他车,他送我们回家。(顺路的)

  这就是我表里不一的班主任。

    六年级:熊艳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