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这些年,麦格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_450字

这些年,麦格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_4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作文网,已经有整整一年了。

  已经记不得我是怎样发现作文网的,也许,这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缘分。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小米粒,凉籽,绿豆,昕,佳颖姐……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我们之间,已经像朋友那般不能失去对方了。

  在这里,我获得了认可与帮助,从原来的0粉到现在的273个,虽然我从未与你们聊过,但我把你们每个人都记在心里,默默地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写作的动力。

  许多人都给我点赞评论,还有一些人加我QQ,我上QQ的时间不长,次数也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我上了Q,就一定会问她们一句“在吗?”。

  我曾发过一条说说:点个赞,让我知道还有你们陪伴我,我并不是一无所有。虽然到现在为止只有4个赞,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至少,至少还有人在乎我。

  真的很感谢麦格社区,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朋友,让我收获到了这么多欢乐,尽管我没有见过这些人中的一个,也没有在征文比赛中得到过奖项,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了世界上还是有一个地方是有友情和关心。

  谢谢麦小格,谢谢蜗牛姐,谢谢那些陪伴我的笔友们,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会努力成为那个最完美的自己,为了自己,也为了你们的关心!

    五年级:莫思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