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美丽的广场_600字

家乡美丽的广场_60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位于湖南湘西花垣,它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小县城,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比如古色古香的边城茶峒,清澈见底的古苗河,和枝叶繁茂的花果山……可最美的地方还属那热闹非凡的边城广场了。

  一走进广场,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彩虹门,门上镶嵌着五彩石。夜幕降临,你会看到彩虹门上面的颜色变幻莫测,好像一位魔术师在给过客变着精彩的魔术。彩虹门的左边有一条鹅卵石小路,赤脚走在上面就好比一位按摩师给你按摩一样舒服。右边则是个清澈的小池塘,到了夏天,孩子们喜欢在岸边玩水枪、打水仗、吹泡泡……

  穿过彩虹门,来到了广场中央。听!那美妙的旋律悠然响起,小水珠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忽而像仙女洒花,忽而似白银飞溅,忽而又好似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看着这喷泉,听着这音乐,让人不由自主的也跳起来,舞起来。

  向右走去,我们来到了大舞台。大舞台上有三块用大理石雕成的浮雕,上面刻画着苗家小姑娘荡秋千,苗家汉子赤脚上刀山,有趣的赛龙舟……栩栩如生,让你看了不禁也仿佛走进画卷中。

  从石拱桥拾级而上,来到了森林公园,沿着小路走,便来到了图书馆。图书馆是仿照唐朝的建筑而造成的,屋顶是用金色琉璃瓦盖的。图书馆前面的小广场上有许多鸽子,它们象征我们和平的生活,有的人逗它们玩,有的人给它们玉米,有的人赐给它们拍照,站在图书馆上面,看着灯火通明、人山人海的广场,使人心情格外舒畅。

  如此美丽的花垣,难道不正是一个真正的大“花园”吗?

    五年级:龙晓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