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科技改变生活_750字

科技改变生活_7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社会进步了,火车提速了,科技发达了,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了。

  “现在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奶奶一脸神往地感慨道,“以前,人们想看望远方的亲人,那简直是异想天开的事。瞧瞧现在,电啥东西,可以从上面看人的那个,是啥来着?”“电脑。”“对!就是那电脑,”奶奶听了提醒,拍了拍脑袋说,“从那上面可以看到你打工的叔叔了。你们这一代太幸福了,我老太婆能活到现在享受几年清福,我也就死而无憾了啊!”

  “妈,您别张口闭口就是一个死,多不吉利呀!”爸爸责骂奶奶道。坐在一旁的妈妈连连点头,应和道:“就是啊!现在,还有很多高科技物品您老人家还没有享受呢!”“唉!你妈说得没错,我们能活到现在,都蛮幸福的了。”爷爷用手捊了捊白胡子插一句:“我记得我小时候,家里穷,上学都很艰辛,走了几十里路,脚底都走出泡来了。如今,你们上学,不是坐出租车就是坐私家车,都不愿节约几块钱走路。你们这些孩子真是快活得不得了!”

  “是啊!”大家齐刷刷朝门外望去,原来是邻居张奶奶呀,她可是一位优秀的老教师了,所以我经常向她请教一些学习上的难题。她一边走进来一边说:“以前的黑板也没现在好,老师们写字时,粉笔灰洒下来,一会儿钻进鼻孔,一会儿掉进嘴里,一会儿又浸入五脏六腑……所以以前的教室环境不好,灰尘太多,让人容易得病。现在的教师,洒用粉笔写字了,直接用白板给学生上课,既方便又卫生。”

  伯伯也来发表议论:“小时候我生病,没药,很难治好,只能扛着病下地干活。以前,用镰刀收割,很累而且要几天才能收割完,现如今,医院什么药都有,收割机什么的统统都有,做什么也不用愁了。”

  听完大家的言论,我不经感慨道:“是啊!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世界越来越小了。”

    五年级:龙晓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