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错题本“失踪案”_350字

错题本“失踪案”_3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跳绳的时候,我不小心把英语错题本落在了体育馆,直到放学回家时才发现,我决定今天一早来查我的错题本的"下落"。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我立刻放下书包,先在每个人的抽屉板里“搜索”一遍,一个……两个……三个……我把每一个人的抽屉全部仔仔细细地翻看了一遍,“没有”!我有些失望了,“累死了,找了大半天一点结果都没有哎!”

  再接再厉,第二个目标——讲台!我先把电脑周围的每一寸“土地”上查了一遍,然后在讲台里探头探脑地看过来看过去,“没有!”我非常失落,抹抹脸上的粉笔灰,自言自语道。

  加油!最后一个目标:黑板槽!可恶,找个错题本要这么长时间!早知道下次拿了错题本就直接放书包里了!我边找边想。左边,没!右边,还是没有!所有的地方都没有!

  马上就要上英语课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向小班教室,等待我的会是什么呢?

    五年级:王佳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