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智力竞赛_450字

智力竞赛_45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完晚饭,妈妈照例检查完我和表妹的回家作业后,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说:“今天我们来玩一次家庭智力竞赛,好不好?”“好!”全家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和表妹参赛,妈妈和爸爸当评委,比赛分十道抢答题,每题十分,同时还规定抢答时,用鼻子当按钮,再用嘴发出“嘀——”的一声才有效。

  比赛开始了,爸爸出题:“请问你们学校有几个年级,你们班有多少人?”我急忙按了一下鼻子,“嘀——”表妹还在那歪着头思考呢!我流利地回答了问题。“正确,加十分!”

  比赛激烈的进行着,只剩下最后一道题了,我却落后了整整二十分,哎,心里真不服气!

  “最后请回答,每人脸上一共有几个洞?”“嘀——”又让表妹抢了先,我气得嘴撅得老高。“一共有六个洞!”话音刚落,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我笑的声音最大。

  “谁来纠正?”我连忙站起来答道:“应该有七个洞!因为一个鼻子有两个洞!”

  爸爸宣布:“乐乐加十分,海天减十分,两人并列第一,下周进行决赛!”

  表妹向我眨眨眼,意思是说,下周分高低。哼,我才不怕呢!

    五年级:王佳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