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邵华泽艺术馆_600字

参观邵华泽艺术馆_600字

2015-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3月28日下午,我们二团的四十多位小记者在邵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邵华泽艺术馆。

  我们先参观一楼邵华泽老爷爷的摄影展。哇!这里的摄影作品真多啊!多得让我数都数不清,看都看不过来。但在这么多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仙境》这幅作品,因为这幅作品讲的是在一座幽静的深山中,有一个既美又小的村庄,山湾里的泉水像一条锦缎似的,环绕着小村庄流下山去。半山腰被白茫茫的云雾缠绕着,就像走进了仙境一般。看到这里,有些人就会问:“邵老先生的摄影作品这么优秀,在背后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吧!”是的,邵华泽老爷爷在拍这些照片的时候,可吃了不少苦头,比如在他拍《昏天老树黑鸦》这幅作品时,就在旁边等了三个多小时才捕捉到这样的一幅情景。在这个展馆内,我还发现邵华泽老爷爷的摄影作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反映的是儿童的快乐生活;第二部分体现的是优美的自然风光;第三部分反映的是妇女的平常生活。这些摄影作品各有各的特色,让我百看不厌。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二楼,参观邵华泽老爷爷的书法作品展。啊!邵华泽老爷爷写的字好工整呀!在这些书法作品中,我最喜欢的是《春色满园》这幅作品,虽然它没有好看的插图,但我还是喜欢它,因为我觉得这个成语很符合现在的季节。

  邵华泽老爷爷多么能干,现在的这个艺术馆,是用他一生的心血凝聚而成的呀!我要向邵华泽老爷爷学习,做每一件事情不半途而废,做一名优秀的记者,为全世界人民做出贡献!

    四年级:占佳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