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放飞梦想_750字

放飞梦想_7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一条崎岖的山路,有着太多的路口,于是便有了一个又一个多姿多彩的梦想。人生是一条广阔的大海,有着太多的航向,于是便有了追求的目标。不管风景变换,不管世界的变换,永远不变的是我的梦想。不管是困难有多大,不管对手有多强,我永远会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人生的最亮的灯塔,是一对隐形的翅膀。拥有梦想,我们才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每个人都应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梦想。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就是空虚的、没有任何意义的人生。梦想异常美丽,绽放彩色的光芒,像阳光映衬下的泡泡,轻盈地飞舞,可望而不可即。有人说,梦想都是假的,就像白日梦一样,没有任何用处。错了!我认为,梦想不是梦,是可以实现的,虽然它很渺茫。但只要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

  音乐巨人贝多芬,在失去听力的沉重打击下,仍坚持不懈,用辛勤的汗水,艰苦的练习继续去实现他的音乐梦。他的梦想一直在散发着无比耀眼的光芒,最终他创造了辉煌乐章《第九交响曲》,成为音乐史上永久的丰碑。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梦想的支撑,生命就可以变得顽强。我所走过的那段漫长而又充满荆棘的道路,曾让我不屑一顾。我曾经用艰辛的汗水冲散了痛苦,曾经用坚强的意志在崎岖的道路上铺就了一条通往梦想的平坦大道。但要铺就这样一条道路,需要我们不懈地努力,不怕困难,勇往直前;需要我们用行动来实现梦想,创造辉煌。

  “光芒颜色发生变换那一天,在大海天空透明的梦想,向着更高地方散发出能量。”是啊,梦想就像我们心中的光芒,指引我们前进。

  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信念开花,让梦想飞翔!

    初一:张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