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月光下的舞者_450字

月光下的舞者_4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次当你从睡梦中惊醒,你可曾向透着点点星光的窗外眺望过。

  窗外,滴滴雨珠顺着月光照射的轨迹缓缓流下,在那雨珠汇集的地方有一位美丽的女子在积水中翩然起舞,她穿着洁白的舞裙,雪白的舞鞋……她穿着一身白色舞蹈,唯独那一头飘逸的青丝,随着她翩翩的舞姿摆动,月光照在她的身上,仿佛天地之间就只有她一人在舞动,月亮用柔和的光斜射在她那婀娜的身影上。

  突然月亮黯淡了,那舞动的身影模糊了,又过了一阵。那舞动的身影再次出现,这次她将长发绾起,又换下一袭白衣,在那水中舞动的火红色身影,跳出一丝丝妖娆,一丝丝妩媚,此刻那长长的青丝更加突显出舞者的婀娜多姿。

  她动人的身影再一次舞动,那只有她在舞动时才会出现的月光,使她更加的惹眼了!

  每当你在夜半时分起身,你是否会去观赏这位舞者在不同的月光下展现不同舞姿的婀娜身姿,但那位舞者却不会让你看到因为,她的舞是给看得懂的人看的,假使那舞者不认为你看得懂,你便看不到。

  因为她纯真、自然、幽美、动人的舞姿,是与月相互相应的,你不是她,不能理解她,她便不为你而放弃这与她做伴的月。

    初三:王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