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7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7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勃勃生机的春天来了,他将绿的生命铺满了大地,将绿的欢乐送进校园。

  雨,是春天的先兆,雨色是我们校园的先知。我爱春天,特别爱春天中的雨。

  春雨,温顺、恬静,叫人舒心。

  春雨,如银丝,密密的织成轻纱,像妈妈,给“女儿”梳理柔软的绿发。作文

  春雨,洒在满是尘烟的小路上,洒在满是尘烟的小路上,小路的脸上,绽开甜美的酒窝儿。

  春雨,奔到屋檐上,屋檐挂起了珍珠帘。作文

  春雨,蹦到娃娃嘴里,娃娃们直叫:“甜!甜!甜!”……

  哟,细雨还在轻轻地不断地撒着,其中夹杂着朦胧的薄雾,悄无声息地披在绿色的生命上,使他们显得那样妩媚动人,富有童话般的迷人色彩。这时,你走出屋吧,使劲而嗅嗅,空气里散发着醉人的清馨。细细地瞧瞧,春雨涤荡了污浊,大地越发清新。涌入眼里的是融融的绿意,娴雅的嫩绿,苍翠的浓绿……还有汪汪的青绿。是呀,在缥渺的雨雾之中,我分明看见了绿的生命的绰约的风姿。

  瞧,花坛中央那棵青松,贪婪地吮吸着春雨赋予他的营养,乳汁,比以前更精神,更苍翠。那零零星星的、不知名的花儿,更衬出绿绿的风姿。还跳起舞来,相比之下,是那么婀娜多姿,像舞台上俏丽的少女扭着秧歌。花瓣上的雨滴随着舞蹈的节奏滚动着,还不时向大地跳跃。啊,好可爱。它们好像天真烂漫的孩童,兴致勃勃地玩着滑梯。做着游戏,增添了更多的妩媚。

  路旁的几棵玉兰树,秀长的叶子挤满了它们的枝干。它们紧靠团结,努力向上,分明在展示着自己积极进取的风貌,无尽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踱步椿树下,仰望着它们秀颀的身躯,光秃秃的枝丫,也许,你要说它不美,因为从它身上显示不出青春的朝气。可是,你错了,只要你仔细观赏,那些嫩绿的小生命已经诞生。那刚萌发的幼芽,美美地享受着母亲的乳汁,在春雨中,含苞欲放,酝酿着春的富有。

    一年级:陈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整篇文章的语言恬静优美,文笔细腻自然,对于一位一年级的小作者来说是极好的了。文中充满着小作者对春天的喜爱和赞美之情。作者观察力很强,选取了春雨、青松、玉兰、椿树等富有特色的景物来表现春天的气息,使读者真正好文章感受到了春天,是一篇描写春天的好文章。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