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气息_100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气息_10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春天,又回来了,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总是那么的亲近,那么的亲切,总是成为人们,所不能忘怀的,令人陶醉的梦。

  我,行走于广阔的田野间,寻找那美丽的春景。

  抬头望在那,蔚蓝的天空中,相嵌着一朵朵,洁白无瑕的云朵,它们没有线条的勾画,就像只用颜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着。在微风的吹拂下,有的犹如绵羊似的,在蔚蓝的草原上奔跑着;有的又如万马奔腾似得,灰尘如浪;有的则如一条玉龙,在空中腾飞,那威严的态度,那惊人的速度,那惊心动魄的吼叫声,令人心神不定!

  在前方不远之处,隐隐约约,可见一座座青山。它们连绵不断,犹如一个个青少年手牵着手,在酣畅淋漓的,歌颂春天的灿烂!在微风中,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伴随着柳丝一起舞蹈;一颗颗火红般的桃树,更是为这光彩夺目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秀色与生机。

  那灼灼入伙、皑皑如雪的花儿,竞相开放,散发出阵阵芳香。青青的小草,随着风的吹拂,手拉着手,也为春天歌唱起了,新春的乐章。

  这时我想起了,诗人白居易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这更是显示出了青草的生机。还有那嫩绿的叶子,动物们的勃勃生机,那各色鲜艳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相聚一起,凑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我攀爬于大树之间。顺着田野望去,慢慢的向高树上爬去。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春风,轻轻吹拂在我的脸颊,总让人怀念。不难让人想象的绿色,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色,让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色,经过一冬,又恢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鸟儿停伏在树林,跟我捉起了迷藏。嘴里时不时的唱着《春天的故事》,心里想着夏季的欢乐。不乏的是黄鹂的和音,让人百听如一新。

  几对活泼机灵、小巧玲珑,的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机和色彩!有的由这边的麦田上,一刹那间,便飞到了那边的柳树下面;有的在天空中掠过、盘旋,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唱歌,又好像在跳舞,成了天地之间,可爱的“小演员”;有的横掠过路面,红红的小肚皮,偶尔沾了一下地面,便又掠到了高空,自由自在的飞翔着。一只一只的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跳出洞穴,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清新的空气。只听见一阵阵的“呱呱”不过连起来,却凑成了一曲,悦耳的春天的赞歌。黄鹂、麻雀、黄莺、喜鹊,都在枝头上放声歌唱,歌唱这迷人的、美丽的、而又温暖的春天!

  蔚蓝的天、洁白的云、青青的小草、嫩绿的小麦,再加上富有生机的鸟儿们,自然的构成了,一幅壮观、美丽的春的画卷!温暖的春风,吹进了我的生活,绿野的广阔,记在了我的心中,此是春行之乐也!

    高一:侯旭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是在行走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途中所见到的的云朵、青山、花儿、春风、燕子、青蛙等等无不都体现出了春天的气息。本文语言端秀大方,读来只觉心旷神怡,仿佛也沉浸在了美丽的春天的气息中。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