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意暖人心_800字

[春天来了]春意暖人心_8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季节;一个寒冷与温暖并存的季节;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虽然四月的天依旧拖着冬季寒冷的“小尾巴”,但更多的却是一片穿透人心的清淡的绿。用手轻轻抚摸着膝上崭新、光滑的书本,它是那么的惹人喜爱,那么的温暖。

  翻开《春华卷》,在我看来一向呆板的宋体文字在美丽图片的衬托下却显得有些俏皮可爱了。好书如同一杯清茶,淡雅而又回味无穷,右下角的页码不断翻动着,它将带给我一场“心的旅程”。

  略显啰嗦的“温开水理论”中蕴含了父亲那没有丝毫热烈与酣畅,默默的爱;一个不存在的“打往天堂的电话”让我感受到的是温情满溢的至情至爱,也令我明白:母爱,不会因为生命的终止而被人们遗忘;一件被动过手脚的结婚礼物中洋溢着亲情的可贵,人性的美好;兰波笔下的《黎明》是那么令人流连忘返,让人险些忘记了尘世的存在;朱自清笔下的《绿》更是表现了对祖国山水深深的怀恋,爱慕、敬仰之情。

  面对着眼前的这本书,我仿佛变得那么渺小,那么的不值得一提。什么时候眼泪变得如此廉价,情绪随着故事的情节跌宕起伏。书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如此引人深思。在我们的身边,总有某种感动让我们难以忘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有一些经历让我们刻骨铭心。它们轻轻的拨动着我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心弦,撞击出世上最美的乐章。

  在闲暇时刻细读一篇小美文,你会在名人的带领下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到人世间的真、善、美。那种奇妙的感觉仿佛和煦的春风拂过心房,滋润着干枯的心灵。春天早晨清淡的阳光让我惬意,尤其是当我看到无数尘埃在一束不刺眼的光线里柔软的跳舞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没有丝毫的瑕疵,真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变为永恒。

  合上书本,目光凝视远方窗前那一抹小巧的绿——是那么惊喜!春天,早已在不禁意间悄然而至,不过是我们还未曾发现罢了。是谁打翻了春天,让温暖四处洋溢。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还“未到”的春天里,播种希望,播种梦想,播种温暖。

    高一:傅梦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