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播种梦想的季节_1000字

[春天来了]播种梦想的季节_10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生长,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尝。

  ——题记

  春天的梦想是种下美丽的种子,夏天的梦想是等待灿烂的绽放,秋天的梦想是期望收获的喜悦,冬天的梦想是憧憬品尝的幸福。

  在这播种梦想的春天里,冬眠的小动物们从沉睡中渐渐苏醒,小草渐渐发了芽,我带着心中的梦想来到这个充满生机勃勃的春天中找寻~找寻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作家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醒我们悸动的心。“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是春的温暖;“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是春的细腻;“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是春的烂漫与神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正是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梦想应该在春天埋下希冀的种子,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新的希望,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芽儿,是春的梦想;荷花,是夏的笑脸;枫叶,是秋的寄托;雪花,是冬的翅膀。梦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我走向成功。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我便会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不断接近我的目标,通过拼搏,最终实现它。我以后会继续写文章,坚持我的作家梦。

  在这个充满希冀的季节,我坚定脚步,努力向前!在这个播种梦想的季节,我埋下梦想的种子,等待绽放!

    初二: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