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又开始想她了_12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又开始想她了_12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星没有月亮的陪伴,它会很孤独,即使夜空灿烂,星星依然很想念月亮。日日夜夜,春来冬去,春风吹来,她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曾有你陪伴的路上,有几片云的晴空里,微风中,日落照在奶奶的黑影上,小时候也,每每放学,奶奶都会接我回家。回家的路是一条成长的路,矮小的我总爱拉着奶奶的衣角走,奶奶的苍白的头发,慈祥的笑容总是让我感到温暖,奶奶那温柔的眼睛如今依然在我心中扎根。

  路边的油菜花田被微风吹得刷刷响,而我就这样拉着奶奶的衣角,奶奶就这样帮我背着书包小心地护着我的肩膀,就这样一大一小的背影走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慢慢的,从一大一下的背影变得身高不相上下直到只有我一个人孤单的背影走在回家的路上。

  清明节前一晚,我又梦见奶奶了,在梦里依旧是小时候熟悉的场景,年幼的我背着小书包在校园门口徘徊着,我焦急极了,奶奶怎么还没来接我?转眼间,小伙伴们都被接走了,我的心突然空了,我不经嚎啕大哭起来。忽然,一双满是老茧折纹的手臂将我抱起,奶奶的怀抱让我心安。“宝贝,跟奶奶回家吧。”“嗯。“那一对熟悉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我的梦里……梦醒了。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欲断魂“我带着一小束油菜花跟着父母一起去了奶奶的坟墓。站在坟墓前,看着奶奶的墓照,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我用手轻轻拍着墓碑上的灰尘,放好油菜花束,慢慢跪了下来。我泪水涟涟,甚至想呜咽了。父母早已喜欢我用这种方式思恋奶奶,便走到一旁扫起烧起纸来。我眼色朦胧湿润,心抽着疼望着奶奶的墓碑,“奶奶我又来看你了,四年了,我无时不刻不在想你,我不知我是怎么习惯没有你的陪伴的,你在那里会想我吗?小时候,你总喜欢把我的小辫子梳得高高的,喜欢给我做柿饼子吃,这些都还记得吗?”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好像发了洪水一样。爸爸蹲下来握着我的手说:“你奶奶这些一定还记得的!我知道,她的离开你比谁都难受,你很小就跟她一起生活,她看着你长到,她是爱你的即便她在天国。”爸爸的眼睛红了。我转过头去,不再看爸爸的眼睛,是的,如今我依然无法接受她离开我的事实。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以前的画面,奶奶拉着我小手带我去看皮影戏的场景我依然历历在目……这时,天空乌云密布,下着瓢泼大雨。我抬起头望着天空,奶奶是你听到我对你说的话了对么?妈妈拉着我起来对我说:”宝贝,快回家吧,下雨了,这样下去会着凉的。“妈妈为我撑着伞。我们奔跑在雨里……

  曾经因为奶奶的离开,我整个世界都变得黑暗了,视线也模糊了,就连心脏也变得异常沉,脑子一片迷蒙,身体开始失重,一种掉进黑洞般的感觉变成泪水从眼眶里奔涌而出,我猛然发觉,她已不再了。往事最经不起回味,因为它终会带着一缕悲凉。

  ”离别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如果有可能没有人愿意离别,其实心里万般不舍,却无奈现实说再见。陪伴说长它其实很短,已经无法再保护那些已经离开我们的人了,哪怕自己片体鳞伤我依然会好好履行自己的责任。我不想”子欲养而亲不待“,你想么?

    初二:胡薷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