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一起的日子_900字

在一起的日子_9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生活如沙漏中的细沙,悄然而逝,即将迎来的是崭新的初中生活。我满怀期待的步入圣洁的学院,空中弥漫的是热情,是青春独有的生机,使人难以忘怀,想立即奔向考场大展身手。

  初一的时候,我遇到令我一生受益的老师,她的谆谆教诲使我从迷茫中挣脱开来,迎来明日的黎明。但最使我激动的是,我遇到我的知己,有句诗说得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她不仅是我的知己,还是鼓励我前进、给我关爱和动力的好伙伴。我在在一起度过了拼搏的一年,我们闹过矛盾,但这些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不是吗,有什么东西可以胜过友情呢?恐怕连亲情也要退三分吧。

  初二是稀里糊涂的节奏,它就像一群音符,一盆散沙,飘飘荡荡却不在节奏上;他就像一个瘟神,使我们大家都得了“病”。我和同桌开始慢慢的奋斗,但总是感觉有一种慵懒的气氛包围着我们,使我们寸步难行,想随大流,和其他学生一样疯疯癫癫,忘乎所以,丢掉课本乐在其中。但我的心在警告自己:你是一名中学生,你有你的义务,你的责任,那就是学习,别人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你没有管他们的权力,但你又关你自己的权利!

  初二在心里的斗争之下,惶惶忽忽的过去,紧接下来的是初三,一个看似简单却又繁重的名词。我们不能继续浪费时间,而是挤出时间来学习,争着抢着学。但不知什么原因,我的同桌要转学了,和她经历了两年,这两年里我受益匪浅,她教给我的东西很多,但我却没教过她一道题,她的成绩优秀,仅在我之上,但我从不嫉妒她,因为我明白,我也有我的优点,比如她的体育不如我。

  临走前她送我一件离别礼,希望我看到它后会想起我们曾在一起拼搏的日子,我哭了,她走了。

  我打开礼盒,是一件很精美的木雕品,雕琢的是一只兔子,萌萌哒的表情,后来想一想,原来我们都是属兔的,所以她才会送木兔子给我,这只兔子所包裹的是我们真挚的友谊,永不泯灭的拼搏信念!我的朋友,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找到一个好同桌,然后和他一起奋斗拼搏,有一番好成就,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你送我的礼物我一直保存着,无论以后遇到谁,都勿忘我,我的好伙伴。

    初三:许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