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影流年,一曲经年_650字

花影流年,一曲经年_6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惨白的弯月勾住了过往。

  天花烂漫,雨后初霁。那个午后,令我难忘。还记得那清脆的雨滴声,打在亭子的长椅上;还记得那首菊花台,荡漾在我们的耳畔;还记得那孤傲的菊花,使我们流连忘返。

  那一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那天苍霭缥缈,云雾缭绕在整个森林。好似蓬莱仙境,宛若海市蜃楼。我们坐在亭中的石凳上,说着笑着。好喜欢你们的笑,温暖我每一秒。又是开心,又是惬意的美好。不知何时雨停了,亭台的东面出现了珣丽的彩虹。

  我大叫”快看,彩虹彩虹。”我们三个凝视着彩虹,吸允着空气中新鲜的空气。让雨后的阳光斑斑驳驳的洒在额头上,你们摘了一朵菊花送给我.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余晖落幕,我们漫步在夕阳下一起走回了庭院。就此分别,夕阳拉长了我们的身影。而我却不知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你们了,而我最后却不辞而别。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影子已泛黄,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看啊,那朵菊花,我一直夹在书里。只是它失去了往日里的繁华,现在它的花瓣已洒落了满地。但那股浓烈而淡雅的香气,却一直在那本书中”流淌”。那首菊花台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回响,你们永运成为了我记忆中的过客。

  花已向晚,化成一篓香,是谁在亭台上冰冷的凝望。那散落的花瓣太脆弱,给不了我想要过往,寄予了我太多的惆怅;那荡漾的曲调,啊。还有个人以为在亭台的角落里。花影流年,只为那一曲流年。那首曲调寄予了我五年的情思……

    初三:李海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