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感动人生的一刻_600字

感动人生的一刻_6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后,闲得无聊,便去帮妈妈干家务.那一刻,使我很感动,让我真正知道了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

  妈妈今年身体特别差,什么头疼呀,高血压呀,骨病呀……都犯在她身上,她每年都去华山医院针灸,看病,挂盐水……医生劝妈妈在家不要干重活,那样身体会吃不消的,每天还要多喝水,可妈妈不听劝告,每天为我、爸爸、爷爷、奶奶烧饭,洗衣服……有时忙得连坐在凳子上的时间也没有.终于到了今天,我才会把对妈妈说的心里话说出来.

  "妈妈,你累不累?"我写完作业就看到了妈妈跑来跑去的忙碌的身影,便心疼地问了一句.”为了你干活,妈妈是幸福的!”妈妈说话时带着一丝微笑,说完,便又去做自己的事了.我被妈妈一心照顾我的一举一动和说的话所感动了.又想了想以前,最温暖的床和被子,最好吃的饭菜,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也因为吃不香睡不暖,导致了这些病痛,所以妈妈是用自己的健康来培养我长大的,如今我已长大,可以干活了,我释放出我心中的激动,说道:”我来干吧!”妈妈抬头看看天花板,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才望着我说:"孩子呀,你现在只要好好学习,将来找一个好工作,不要像妈妈一样找不到好工作,挣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病。”“嗯。”听了妈妈的话,我含糊地说了一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感动是什么?就是思想感情受到外界事物的影响而激动,引起同情或向慕。只要你处处留心,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你会发现,其实让你感动的事情无处不在,有时就在于那一个细节……

    五年级:殷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