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游桃花山_700字

[春天来了]游桃花山_7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学校决定组织我们去游桃花山,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兴奋不已。

  在这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我们向桃花山迈出了快乐兴奋的第一步。我们坐着校车很快就到了桃花山。下了校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桃花山这个风景如画的景区前进。一路上,大家开心极了!都有说有笑的。有的同学在说桃花山的桃花有多美数量有好多好多;有的在说桃花山有多好玩;有的同学在说桃花山占地有多大……..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桃花山的大门口,当我们穿过桃花山大门时,我们好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风景如画!空气清鲜!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里,我们用双手拥抱美丽的春天;我们用眼欣赏春的美艳;我们用鼻子闻着春的清香;用心灵感受春的美好!

  这里的桃花多得满山遍野,粉似霞的桃花向我们露出迷人的微笑.挨着她清香的香味扑鼻而来,此时此刻,我感觉我们就像到了天上的仙境..自己仿佛就是天上的神仙.我闭着眼用鼻子、用心、用手感受着她们。我怕时间来不及了,还是马上睁开眼再仔细看着她们。这里的桃花含苞怒放;有的可能认为她自己绽放的时机还没有成熟;有的却禁不住春的诱惑,已经向春姑娘绽放了笑脸;有的想挣第一开得太早,现在已经凋零,等待着上果子啦!

  在这美丽的桃花山,除了惊艳的桃花以外,还有金黄的油菜花;白如雪的梨花;紫色的野花……辛勤的小蜜蜂也禁不住她们的诱惑,一会儿到那闻闻,一会儿到那采采!我想它们的收成今年肯定好!快乐的小鸟也在唱着春的乐曲。在这里到处都是一遍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用“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来形容再好不过了。

  时间是不等人的,我们已经到了该离开的时间呢。但是桃花山这美丽的景象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希望还能再次来到这个世外桃源!

    五年级:白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