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冬天去了_5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冬天去了_5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一位柔和的姑娘,温和地抚摸着人们;春天,是一只无形的手臂,轻轻地摇拽着树木;春天,是一支精美的画笔,勤奋地涂抹着植物。

  今天,我要到乡下去感受春天的魅力。

  我来到上坡上。看见那秀美的花儿,站岗的大树,哦,对了!还有那看花的青草。霎时间,春姑娘给了我一阵春意浓浓的春风,啊,是多么的凉爽,是多么的柔和,是多么的美妙。怎么了?刚才还立得笔直的树怎么又开始跳街舞了,那婷婷玉立的花和那葱葱绿绿的草怎么也跟着树一起跳起来了。哦!原来它们是看见了春姑娘,在用跳舞的方式来表示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我来到田野里。看见那绿油油的油菜花,那白白的萝卜花,那青青的白菜,那白胖胖的花菜……。我看得眼花缭乱。看那油菜花里勤劳的蜜蜂们在采集着花粉。春姑娘送来一阵风,蜜蜂们都发出了嗡嗡的声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蜜蜂们干活干累了,春姑娘来给蜜蜂们散散热,蜜蜂们在感谢春姑娘。

  我来到小溪旁。清澈见底的溪水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旁边的竹林正在练习军姿中的立正。春姑娘来了,竹林里的所有竹子都在用“沙沙沙”的乐曲在欢迎春姑娘。小溪见了“哗啦哗啦”的响声更加的响了,我想它应该也是在欢迎春姑娘吧!

  春天,是万物的最爱。不管是谁,都热爱春天、都喜欢春天、都会感受春天。

    六年级:徐国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