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向前的脚步不停息_650字

[春天来了]向前的脚步不停息_6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都充满生机。在这样的一个时节,一场远足活动让我明白了向前的脚步永远不要停。

  清晨,迎着朝阳,开始一天的行程。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林间小道上。一路上,樱花与柳树的陪伴使我们的心情更好。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即使沉重的背包也压抑不了我们愉快的心情。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坐在花树,短暂的休息后,开始启程回学校了。

  回来的路,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一路上都很沉寂,每个人的脚步都变得沉重,顾不得欣赏路旁的油菜花,也无暇顾及水里欢脱的鱼。好不容易听到了几句歌声,缓解了些许压抑的情绪,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行进途中不时有人掉队,但也都坚持走到了学校。

  其实人生就像远足,沿途望不尽的路,漫漫向前延伸,望不见尽头。在路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成绩的差异。或许我们每个人也只是个赶路人,赶着早点走到终点。沿途既有美丽的风景,也有灼热的烈日,当然也有无尽的风雨,这些都需要我们经历,现在的我们只是株豆芽菜,没有经历,短短的旅途也能让我们疲惫不堪。通往成功的路,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如何对待。如果你选择了正确的道路,路途就会短一些。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你能不能坚持,或许你会掉队,但只要你能够踏踏实实的走出每一步,你也会走到终点。只要能够迈出一小步,再迈出一步,一步接一步,你就会离终点的越来越近。

  漫漫人生路,让我们迎着朝阳,共同出发。

  春天来了,向前的脚步不停歇。没有捷径,没有新方法,也不能飞跃障碍,只有你踏踏实实地迈出每一步,脚踏实地,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初一:陆琳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