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怒放吧,春_600字

[春天来了]怒放吧,春_6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走了,春天已经来了。

  被冰冻的溪水、江流已迫不及待的奔腾着,发出悦耳的清鸣声,似乎在感谢春光赋予他们鲜活的生命力;孤傲的草苗经过春的洗礼,悄悄的探出绿油油的小脑袋,感受春的气息;大雁归来,欢快的鸣叫着,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它们也回来了。一切显得勃勃生机,一切显得春意盎然,一切都令万物焕然一新。这都是她的功劳,是她的光辉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温暖。

  春雨贵如油,一点都不假。当春雨来临之际,我漫步在石子路上,倾听风在我耳边的诉说,鸟儿欢快的歌谣,感受大地的亲密呵护,拥抱春的生机。它来了,悄无声息的来了,不带一丝风、一个闪电,单枪匹马的来了。我伸出双手,任由如丝如线雨滴落在我的头发上、手上、衣服上……空中弥漫湿润的气息,我深呼吸,好舒服~一切烦忧抛到了九霄员外,我沉醉其中,却不知春雨已经变得密集起来,犹如一根根针整齐的倾泄而下,但却不像其他的雨,猛烈的冲下来,而是如飞絮般轻柔,微润。

  雨停,风来,使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好家伙,他是在关心我吗?是怕我受动故意起风的吗?也许是吧,我竟不觉得冷,有什么冷的呢?这是春天的礼物啊,我怎能谢绝他的好意呢?

  春,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谢谢你赋予万物生命活力,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独留在草丛之间,坐在树下,倾听你的诉说,感受你的抚摸。春,我的朋友。

    初三:许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