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只有一顶帽子_800字

[春天来了]只有一顶帽子_8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两个极端的季节,春天和冬日.我只想有一顶帽子,却要戴着它走过岁月。

  老人们说冬天是一个孕育生命的过程,而我的出生,我想,也许是大自然为了让我作好准备去迎接春天。

  早春。一年之际在于春,早春的第一缕清风,无疑是世间最好的苏醒剂。冬眠的大地逐渐苏醒,而他所承载的生灵,有的早已在一旁闹腾着,笑他偷懒;有的却还带着倦意在睡梦中欢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出门,像虔诚的教徒般庄重接受阳光的洗礼。总觉得,被阳光眷顾的人是幸运的。河边的柳条虽然还只是茵茵绿绿地抽着些许嫩芽,却依旧顽皮,走过她的身边,还被她弄得敬了个“脱帽礼”。

  当纯净的碧空中,出现那星星点点,张开羽翼想去飞翔的风筝时,春日中旬到了。

  它如同在文章中一样,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段落,是一个梦想跃跃欲试的时刻。天空中的那些春的信使,又何尝不是怀揣着梦想而来呢,却因为或多或少的牵绊而被拉扯,想着,心里不觉多了一份惋惜。多少追梦的人蛰伏一冬,在这个时间里准备起航,又或是早已飞翔,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至少出发时,是快乐的,敢于出发,是无憾的。眼睛里无限宽大的世界,此时被这小小的帽檐遮挡。

  "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晚春的步伐近了。不再是一片宁静的绿,夹杂着隐约鸣蝉的聒聒声,夏天那蠢蠢欲动的热慢慢肆虐了。风轻和,叶相舞,纷纷扬扬的花瓣洒落,静静地,又张扬地向这一季告别,让人不禁驻足静穆,却难掩那一丝的伤感,多么恰似一场隆重而美好的欢送会啊。参加完典礼,帽子上沾满了花雨。

  阳光透过树丫跃入,惊醒了午睡的鸟儿,夏天还是到了。站在镜子前,摘下头顶的帽子,阳光还是一样明媚,只是少了点什么。

  每当告别春天,总会习惯地褪去头上的帽子,因为美好我已收藏,而接下来是另一个新的开始。春天是一首诗,洋溢着生命的律动;春天是一幅画,散发着青春的光芒;春天是一支歌,抒写着灿烂的时光。我只想有

  一顶帽子,一顶属于春天的帽子,戴着它走过美丽的不舍岁月。

    高二:胡丽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