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绿油油的小草、粉红的小花给大地增添了一丝春色。

  微风拂过水面,小鱼露出头与微风嬉戏玩耍。雨来了,山中的一切景物都像蒙上了一层薄纱,雨点像手指,花草树木像琴键,手指落在琴键上,”叮叮咚咚“,当你听到这个声音时,就知道春天来了。

  微雨过后,树上的小鸟欢声笑语,沐浴着雨后明媚的阳光。风吹过大树,”沙沙“的响着,微风围绕这小花,花儿随风摇曳着,给优雅的”绅士们“——小草伴舞着。大树爷爷给他们背景,露珠哥哥给他们演奏,就这样,雨后的一场演出会开始了。雨过春笋,地上冒出来一颗颗小草,”老客人们“迎接着新来的”娃娃们“,嘻嘻哈哈的娃娃们正玩的开心呢!露珠给予大地滋润,风儿给予小草凉爽,植物给予大地春色,微雨给予人们清爽舒适。

  “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车窗没落下,你好吗你们两都好吗?幸福快乐吧!”车窗快快落下吧!好来欣赏一下微雨过后的美丽景象!微雨姑娘祝你们幸福快乐!春天娃娃替冬天给你们打招呼,他要走啦!春天娃娃要来接待他啦!快快穿上雨衣,去草地里玩耍吧!

  春天来了,雨也来了,还有什么春天得来的吗?有!当然了,是凉爽啊!每家每户都换上了短袖,太热了!春天娃娃可真调皮淘气!忽冷忽热的,容易感冒啊!要随身带雨衣啊,不然,“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啊!

    六年级:杨若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