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倒霉的煤(一)_300字

倒霉的煤(一)_3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虚拟游戏世界的演讲堂里,大伙正兴高采烈地坐在观众席上。今天是欢迎一批新人到来的日子。按规矩,新人得演讲一篇演讲稿,述说来到这里的喜悦。

  今天人异常多,许多人都因找不到椅子站着,小小的演讲堂都快要爆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按往常,新人都草草说了几句到完事了。

  “各位高手好,我叫煤”最后一个新人开口了。

  在这游戏里,除了新人其他都叫高手。

  一个酷似瓶盖的东西砸到了煤的头上,他挠了挠头,没在意。

  不知怎么回事,大伙都尖叫了起来,可怜的玻璃被这高分贝的尖叫震碎了。

  煤往头上一看,也尖叫起来。

  原来,煤头上的血量槽因为盖子的掉落,血量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因为血量不断流失,最终,煤死了。

  煤真的死了吗?

  预知后话,请看下篇

    六年级:倒霉的煤(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