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母亲_900字

我的母亲_9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春天,我母亲总会种点花花草草,给果树浇浇水。不过这一年没有。

  记得几年前的一天,傍晚,天色已经像一个发狂的野兽,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我在家里悠闲地看着书,不过感到有点闷,闷得几乎喘不过气了。于是我就到外面去透透气,不够不幸的是我刚出门没多久,天已经彻底变了脸,哗啦啦地下了起来。雨点们争先恐后的落下来,我也急忙跑回家去,不过我还是成了“落鸡汤”。我妈见了就赶快把我牵到屋里生怕我感冒了。不过晚上我还是没逃过疾病的“魔爪”我发烧了!

  我妈直到我发烧后着急的像锅上的蚂蚁,我妈妈就抱着我走了,我虽然不胖但是我也像妈妈一样高了。也是沉的。我妈妈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抱着我就走。我们在电闪雷鸣下,狂风暴雨下,慢慢地走着。不过我妈妈还是摔倒了。她的手受伤了。我想下来不过我那时已经没有了力气,我妈妈也不让我下来。

  我们到了医院我妈妈比谁都要着急又是挂号;又是拿药;最后还得来陪我。我躺在病床上输着液已经好多了。可是我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我妈妈也受伤了。

  我醒来时发现我妈妈就在我身旁坐着,她一见我醒了就问我怎么样,我说我没事输了液已经好多了。她一夜没睡!

  我看见她的手时我顿时一阵心酸,我把妈妈的手拿过来抚摸着问我妈妈怎么样,我妈说没事一点小伤。我顿时趴在她的胸怀哭了起来。

  妈妈的手受伤了今年春天是不能给树浇水了,不过妈妈我一点会帮你浇的,一定!

    初一:曹扬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