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_650字

[春天来了]春_6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了春天了。

  然而,一到了春,我这迷茫、寂寞、残败的心,不禁又要被那熟悉的天山的幽梦而烦扰了。

  山

  山蒙蒙的,无边无际、不知道哪才是尽头,山上高耸遮天的繁密的森林。春雨在这个季节总是下的非常频繁,仿佛没有止境似的。那轻灵的雨丝,灵动又活泼。瞻望那远处的碧色青山,一座、一座拔地而起,可谓群山连绵。那银色烟雾缭绕的雨雾,裹着山,一副的薄雾轻笼,一副的云蒸霞蔚,美得让人窒息。山边,盈千累万的乡间草屋或隐或现。没想到,春这么快就来了。

  初日

  春的初日总是那么使人迷醉,他那一头火红长发飘逸,染得天幕半天朱霞。旭日升,升起来了,像将枫叶系在天幕一角,一片的金黄,一片的火红。“缁缁鸣雁,旭日始旦。”一丝旭日,照在唯美的大地上。霎时间,天地一片金黄。只留下,春日花香依然。

  柳絮儿

  “柳絮儿飞,慢慢飞……”

  古人云:“未若柳絮因风起。”漫天的柳絮飞舞,回头,只见得一片雪白。柳絮,是春的使女,“扬零花而雪飞,或风回而游薄,或雾乱而飙零,野净秽而同降,物均色而齐明。”柳絮儿,是春的杨树的花,似花非花,随风而动,雪花柳絮。那柳絮,舞动着衣袖,在漫天的飞雪中,舞起,似满荒野的玫瑰花海,翩翩起舞的了。一舞罢了,只留得‘柳絮纷飞似蛾舞,鹅毛漫似雨飘’的意境。

  春

  春,又这样来了,该怎么办呢?

    六年级:欧阳德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