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_50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_5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你瞧!太阳公公脱下了厚重的棉大衣,尽情地舒展着身体,发出了柔和的光芒,慈爱地抚摸着初醒的大地。慢慢地,积雪松软了,雪白雪白的雪块儿一层层的消去。屋檐下的一根根冰凌子,亮晶晶的。冰凉的水一滴滴地落到地上,汇聚成了一个个小小的水坑。

  天空中的乌云都飘走了,初春的天空如水般那样明净,还飘着柔软的白云。森林的树枝上,不时地落下一颗颗豆大的水珠,吧嗒、吧嗒的响。

  春天来了,怎么会没有花呢?花是春天那最美的使者呀!如果你想先感受春的气息,你可别去田野里找——那儿还在下雪,田野里还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呢!你应该到森林里去,沿着流水的方向找。在森林的边缘,小溪里的水潺潺地流着,沟渠里的水已经漫到了边沿上。在那褐色的春水上,横卧在水面上的榛子树枝丫,还没有一片嫩叶,但第一批报春的花已经悄然绽放……

  忽然,天空中响起了吧嗒、吧嗒的声音,噢,原来是春雨来了!大地心满意足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兴高采烈地穿上了绿色的外套,外套上面点缀着五彩斑斓的小花。森林还是有点儿落寞,光秃秃地站在那里,急切的等待着春天的来临。其实,在树木的身上,枝头已经开始悄悄绽放了嫩芽……

    五年级:龙紫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